和ISFJ对话实录(Fi vs. Fe)

isfj:我好怕我的朋友们谈恋爱,这样我就不是她们关注最多的人了

infp:但是你有很多朋友啊

isfj:是啊怎么了

infp:你给谁最多的关注了?没有办法给所有人最多的关注吧

isfj:(仿佛意识到什么)是诶...我希望她们都给我最多的注意力(笑)

infp:(你 所以谁都不是你的priority对吧)

infp:好烂啊!(Fi人的怒吼

isfj:朋友们都叫我端水大师——但是真的啊!我想让所有人都好好的,这样有时候就不得不忽略一点我的某些朋友...就没办法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3 )

© 炎夏之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